close

IMG_0874.JPG 

今天  我去了綠野..找我哥!小伍先生..

 

它變了~變了好多!今天我說我肚子餓餓ㄖ..

 

他就馬上ㄑ煮東西給我吃<<有大牌的味道!!

 

大家都說我〝大尾〞ㄖ...沒人敢叫他煮東西咧!!

 

吃東西吃到一半..心茹打給小伍說..在樓下遇到謝XX

 

我聽到的...整個心理就砰砰響!!真么獸〞o北來!!

 

在他還沒上來的時候我心理真的還蠻警張的!

 

畢竟當初我做錯事情在先~年輕不懂事..

 

害他和他家人都被我波即到!!我家人帶警察去他家...

 

3不50就去抄..但那都過去ㄖ!我現在只想大聲跟他說!!

 

謝XX對不起!!請你原諒過去我對你的傷害..

 

也原諒我當初那封無知的簡訊..我後悔~超級後悔!

 

可是~那也是過去!而現在是現在...

 

你的專情~當初我不了又不知珍惜..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..

 

我在龍威每天等你!那時候你也知道我很痛苦..

 

愛你卻又要與你分離!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<<我知道你了!

 

今天見到你!你還是一樣不變!還是依樣老實的模樣~

 

我不敢想有未來..但也祝福你能幸福快樂!

 

真的很高興今天能遇到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ebear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